《班级日记》【2010年9月3日,周五】

总目录,请点这里

终于到了第一次班会课的时间了,这对季常乐来说可是相当重要的一天,能否赢过自己的“宿敌”任云彩,就全看一会儿的投票了。当然,任云彩似乎不知道才刚开学第三天自己就被人视为“眼中钉”这件事。

兰绮老师啰嗦了一些关于班级建设方面的事情之后,班委会的选举终于正式开始了。最先开始选的,果然是班长这个职位。

“根据我收到的申请来看,一共有三人申请,分别是季常乐、任云彩与吕芸。请这三位同学分别上来说点什么吧。”

女生中居然还有一个申请者,季常乐不由得惊了一下。不过他没时间细想这个误差带来的后果,因为第一个要上台演讲的人就是他。

“大家好,我想大家都已经见过了吧,我就是那个在军训的时候给大家端茶送水的季常乐,大家应该都还认识吧?”虽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,但他对临场发挥还是挺擅长的,“我能胜任班长这个职务,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能够管理好班级。我有超高的组织能力,也有非凡的处理各类杂务的能力,更重要的是,我不嫌烦恼,大大小小的各种事务,大家都请交给我好了!好,我的话就是这些了,谢谢大家!”

下面的同学们都在热烈鼓掌,季常乐深鞠一躬,对自己刚才的发言感到相当满意。

厚脸皮可是自己的最大优势啊!

随后,任云彩与吕芸也分别发言。虽然任云彩还算熟悉,但是吕芸就不怎么见过了。军训的时候也是,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也没有见过她,大概是喜欢一个人学习的类型吧。

三人都发言完毕后,兰绮老师再次主持班会。在分发了纸条之后,兰绮老师规定了三分钟的时间。在这三分钟里,大家必须要保持安静,不能发出一点声音。

随后,投票终于结束了。在拜托了赵晓晓与秦莉两位同学帮忙唱票之后,大家便无声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。由于班级人数不多,因此投票结果很快就出来了。季常乐12票,任云彩7票,吕芸5票。

这个结果……该说是意料之中吗?

在季常乐感到欣喜之际,前面的黄啾啾回过头来对着他露出了一抹浅笑,他也心领神会地竖了个大拇指。

接着,就是其他班委会工作的分配了。最终班委会的组成是——班长:季常乐;副班长:任云彩;团支书:吕芸;副团支书:董良威;学习委员:韩雨江;纪律委员:徐远志;劳动委员:郝季星;宣传委员:黄丽枝;体育委员:缪风岚;生活委员:高洁、缪风岚;心理委员:黄啾啾。此外,课代表工作也分配完毕了。语文课代表:唐紫燕;数学课代表:徐远志;英语课代表:韩雨江;物理课代表:窦准;化学课代表:吕芸;地理课代表:盛真虹;信息课代表:窦准;政治课代表:成弘阳。

如此一来,班委会确立了。虽然还有两个星期的试用期,但是没有太大差错的话应该就不会变动了吧?

季常乐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,享受着这份期待已久的殊荣。


(特殊事件:班级选举)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万圣之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