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班级日记》【2010年9月4日,周六】

总目录,请点这里

对于活泼好动的黄啾啾同学而言,乖乖地坐在寝室里自然是做不到的,更何况今天是周六呢。周六就是用来玩的,这可以说是她的人生信条。

新入学的第一个周六,啾啾打算去隔壁寝室串寝,便兴冲冲地来到了210寝室。在那里,她遇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。

“咦?你是那个……”

和自己寝室里那个矮个子关系很好的……是谁来着?黄啾啾愣是没有想起来她的名字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对方一开始也有些意外,不过随后便露出了轻松的表情,再次做了自我介绍。

“我叫韩雨江,和你一样,我也是来这里玩的。”

这下就对上了!因为黄啾啾记得这个女生是住在209的。

“正好你来了,省得我再去找你,来坐吧。”

她拉过身旁的一把椅子,椅背朝向自己,就这么放在了面前。她的双手搭在椅背上,手指还在轻轻敲着,似乎是在催促着啾啾过去。

啾啾倒也没有起疑,乖乖地按照韩雨江的要求坐在了椅子上。坐下后,她还有些不安地回过头去。

“然……然后呢?”

“把手往外张开一点……对,就是这样。”

韩雨江的双手从黄啾啾的腋下穿过,随后抱住了她,将她的身体压在了椅背上。这下子,啾啾才开始有些担心起来,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

“你在害怕吗?没关系啦,只是提前实验一下而已哦。不会吵到你们吧?”

这个问题应该是问住在210的其他同学吧。没有听到回答,大家应该都是默许了。

还没等啾啾想下去,抱住她身体的韩雨江的双手便调整好了位置,轻轻地划过她的两侧腋下。受到刺激的啾啾立刻条件反射般地想要站起来,但是凭自己的力气还不足以从韩雨江的手下逃出来。

“别……别这样……我很怕痒的,别……”

黄啾啾的双手紧紧地抓着韩雨江的手,但不管她怎么尝试都无法阻止那双魔手。她拼命求饶着,就连散落的头发掉进嘴里也顾不上了。

幸好,韩雨江的双手很快就停下了,但却仍然没有松开的迹象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寝室门被推开了。进门的任云彩显然没什么精神,因为她走了几步之后才意识到寝室里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。

“这位是?”

韩雨江坏笑着说道:“这位就是帮那个男生拉票的黄啾啾同学哦,我今天特意把她带来了。而且她似乎很怕痒的样子哦……”

任云彩领会了她的暗示,无力地笑了出来。

“云姐一定很不服气吧,为什么最后是那个男生当选了。我还记得军训的时候云姐还说,那个叫季常乐的男生一看就很幼稚。让他来当班长,对我们班级而言可不是一件好事啊。更重要的是,这个职位以后还会是个加分项哦。”

韩雨江正在用言语诱导着任云彩,黄啾啾很清楚这一点。但是现在的她根本就反抗不了。

自己和她明明没有过节,为什么她要这么对自己呢?啾啾想不明白。

“好吧,好吧。”

任云彩似乎不想再争辩这个问题了,她将自己的椅子拉了出来,放在了黄啾啾的对面。在椅子上坐下后,她先是叹了口气,然后抓起了啾啾的一只脚放在了自己的膝盖上。

“就当陪你玩玩好了,顺便也惩罚一下黄啾啾同学,下一次可别再做这种事了。”

“嘻嘻——”身后传来了韩雨江的窃笑声。

见到任云彩似乎是认真的,啾啾不由得慌张起来,她连忙解释道:

“等——等等啊,这不是我的错啊,就算我没有帮季常乐拉票,吕芸不也参加了吗?最后是谁当上还不一定呢。还有,为什么要这么看重班长——”

还没等她说完,韩雨江放在她腋下的双手又开始轻轻挠了起来,一下子就让黄啾啾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。而这就像是信号一般,任云彩也将右手抵在了她的脚心上。

“看来你还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才答应雨江来惩罚你的。

“关键不在于我没当上班长,而在于是谁,当上了班长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万圣之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