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

大家快点站好啦,这是我们班第一次合照,大家都要认真一点啊。好——白清和许歌音,你们两个再往右移一点……再过去一点…… 好好,这样正好!然后谢鹤,你和旁边的吕芸……不对不对,你们差不多高,干脆赵晓晓你站到前面来吧,不然你都要被她们挡住了。然后……潘阳和曹尔修,别再看你们的梦中情人了!大家别笑,严肃严肃。哎?总觉得有点不齐呀,是不是少了几个人?2,4,6……一共21个,还差3个啊……兰绮老师,你看我们——啊,啊——哎呀,蠢哭了,我居然没把自己算进去……你们几个别笑!任云彩,别笑!作为副班长你也要起到带头作用,知道吗?都说了别笑了!咳咳,说正事,说正事。好像是毛清雨和刁渺然不见了吧,成弘阳,你去叫一下他们吧,把他们叫来说要拍合照。嗯,这样很好,大家再坚持一下——好,这下子都到齐了,毛清雨你就站在晓晓的旁边吧,刁渺然的话……缪风岚旁边吧。那个——韩雨江,别再玩莉莉安的头发了!好,就这样,大家保持!然后我——哎?我该站在哪里?就这,就这里好了,你们几个别老是笑,这有什么好笑的!老师你说,他们一个个都不把我当回事,你说我当个班长我容易嘛!哎?老师你不拍吗?老师也来嘛!黄老师,黄老师!你能帮我们拍一下照吗?好,谢谢老师!来来,兰老师也来,我们分别站在两边,很帅气吧?感觉自己就像是领导一样。咳咳,严肃严肃,大家都严肃一点。好,好——黄老师,我们站好了,开始吧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万圣之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