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班级日记》【2010年9月5日,周日】

总目录,请点这里

阵阵凉风拂过操场,总算让人有了秋天的感觉。可是对于焦急地坐在塑胶跑道上等着某人的黄啾啾而言,今天的空气仍然带着夏天的燥热。

一个男生气喘吁吁地从一旁的小路上跑来,翻过了栏杆,接着小跑着来到了她的面前。刚停下的那段时间,他弯着身子手撑膝盖,大口地吸着气,看起来相当疲累。

黄啾啾抬起左手,瞥了眼手表上的时间后,带着些许怒意说道:“迟到了。而且你为什么那么累啊,宿舍不就在旁边吗?”

“我在五楼的值班办公室啊,一看到你的短信我可就立马跑下来了,真是累死我了。说起来你有什么事啊,班长可是很忙的——”

“别给我提这个词!”

啾啾拔起一小块塑胶就往季常乐的脸上丢去。

“就是因为你,我才遇到这种事的!真是气死我了。”

黄啾啾生气了,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。快速分析了现状之后,季常乐便收起了笑容。他在她的身旁坐了下来,想着要好好聊聊以便了解发生了什么事。虽然自己对她没有好感,但她毕竟也是恩人,而且如果真的是因为帮自己拉票而出了什么事的话,自己也还是要负起责任的——尤其是在当上班长之后,这种程度的责任感可是必不可少的!

然而,当被问及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,她却是支支吾吾的,不愿意说出来。

想着自己恐怕也问不出了,季常乐还是决定采用人类最原始的恳求女孩原谅的方式。

“这样吧,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吧,只要我能接受得了都——”

还没等他说完,黄啾啾便两眼放光,像只小猫一样转过身来趴在他的膝上,兴奋地说道:“真的吗真的吗?真的什么都可以吗?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每天中午都有零食吃,这样可以吗?”

只是零食的话……

“嗯,可以呀,每天都是吗?”

“嗯!”啾啾坐直身子,随后用力地点了点头,兴奋之情溢于言表。

“那就好,交易成立!”

季常乐伸出了右手,心里还想着,幸好黄啾啾比较质朴,没有趁机提一些过分的要求。

啾啾也充满热情地将手伸了出去,回握住了季常乐的手。

“嗯,交易成立!如果以后有什么事请尽管来找我。从今以后,我也是反对任云彩战线的一员了,请多关照!”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万圣之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