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

“我喜欢你,不,用‘喜欢’这个词可能有些不恰当——周谨礼,我爱你。”我单膝跪地,右手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那个早已准备好的盒子,将其托在手心后,小心地用左手将盒子缓缓开启,我能看到她的眼里闪过激动的泪水,“嫁给我,好吗?”

我静静地等着她的回复,全身都在微微颤抖着,手中也冒出了汗。虽然我们已经谈了很久的恋爱,双方也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了,但是真正到了求婚这一刻,我还是觉得异常紧张,心砰砰地快速跳着,仿佛下一刻就要跳出心口一般。

本来我也想用浪漫一些的求婚方式,或者至少是有新意的,但这件事只是说起来简单,要付诸行动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。说起来也很遗憾,我不是那种敢作敢为的男生,因此思前想后还是决定用这种最保守的方式,在公园里向自己深爱的女性献上鲜花与钻戒,说不定这种没有新意的求婚方式也是我害怕的原因之一呢。

不过,我所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。

站在我面前的周谨礼已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,她的双手捂着自己的嘴,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哭声。

“我……我答应你……谢秋阳,我们结婚吧。”

四周围观的游客们发出了热烈的掌声。

虽然我早有准备,但是听到这句话的这一刻,我还是欣喜若狂,此刻的我就像是站在幸福的顶峰一般。

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或许也像她一样流下了欣喜的泪水吧,不过这不要紧。我只知道,这一刻,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,我将守护她一生,陪伴她一生,用我剩下的生命来表达我对她热烈的爱。

无视周围人的目光,在她收下钻戒之后,我便激动地将她抱入怀中,她也紧紧地抱住了我,我能听到在耳旁传来的她轻微的哭声。

看到这一幕,四周的掌声更加热烈了,祝福之语也从四面八方传到了我的耳中。

我享受着这一刻,享受着我生命中最幸福的这一刻。

我爱你,周谨礼。


评论

© 万圣之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